不要疑问!这就素新一代漫画教材!
今天背着小背包欢快的开始一人福州路行,下着雨,好欢腾,把该爬的书店都爬了一遍,哎呀呀~眼花缭乱哇~于是猛翻,一个不小心,翻到了它!(往下看请)
agwe.jpg
在封面完全没看清的情况下,偶。。。翻。。。然后(继续往下看清)
ryqehqre.jpg
o(╯□╰)o4
偶缩···YOU这样更明显么不素~OTZ(继续继续往下看清)
gewiougie.jpg
foaweiug.jpg
啊~这才是真正的教程书啊!!!!于是偶立马抱着它付款去了~= =|||||||(价钱没看,书名没看。。。总之。。。偶奋不顾身的。。。买了)
(不过它里头缩鼻梁和耳朵下面等高。。。是咋回事= =||||)
[2009/04/20 01:37] | 那谁乱七八糟了 | 引用(0) | 留言(4) | page top
<<如果偶继续工作,一年后偶素不素啥都画过了= = | 主页 | 犬父子那啥为啥素偶画!喂老喵!这不素该YOU画的么!>>
留言
我要去跟文化局举报= =+

怎么可以那么high
另,你还需要这书干嘛= =
[2009/04/20 14:55] URL | aiga #- [ 编辑 ] | page top
猥琐...==哪买的..
[2009/04/20 15:47] URL | bear #r.Xg001s [ 编辑 ] | page top
妈呀~~~~~~~~~~这是啥情况~~~~~~太罪恶啦!!!!
那小裤裤一看就是画完裸体后面前加上去的!!!!( ⊙ o ⊙ )!
[2009/04/21 00:51] URL | 一反木棉 #- [ 编辑 ] | page top
= =偶突然想到~啊素觉得文化局只认识BG色情···不认识BL= =所以···这样的画面才会赤裸裸出现!?啊~~偶看到漫画教材的未来!!!
(偶这不素一冲动就。。。。买了么= =那么值得珍藏的囧物!)

偶缩···上面两只难道素···囧教材炸出来的生物= =

回答“哪买的”
就素在那最最正直的书城买的··恩··还素摆在最显眼的地方
[2009/04/21 01:31] URL | baby #- [ 编辑 ] | page top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muomuobaby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-6f6dc00b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