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来的阿蛙~OH~这期1626上会有偶的得奖作品!泪流满面~
ENOX1626让偶额骨头碰了天花板~= =~8号屁滚尿流粗来的图终于为偶搞来了5只自己设计的钱包奖品!XDDDD~星星眼期待着钱包入手!
熬活活活活!然后···俺的澳洲礼物哟!泪流满面··原来澳洲有青蛙馆!原来澳洲有很多青蛙!太HAPPY了~小老出和小兔兔··偶爱YOU们!!!!
R0011428~

特写一张非青蛙生物!也素小老出送的!T T好口爱好口爱,只素铅笔君··YOU怎么能·····WS在那啥位置= =||||||
R0011432~

(这人这两天在公司尊荒淫。。。)抓了小兔兔的小兔兔来摸!萌!那手感!!!!萌!!目标!把它摸到秃顶!
HNI_0043~
既然从DS里捞粗了兔兔照···于是就把很久以前那啥啥啥的一幕也一并放粗来了~偶DI爱蛙被活生生DI····压倒了~望天。。。娟···你的白马王子要负责!
HNI_0002~
惯例。。有日志有囧图。。18星涂鸦又来了~OTZ~不要嫌弃~不要厌烦!对··又素一张未完成~半年了~OTZ~别提他了~=皿=~开始开发背景(张!伟!瑞!老子这次不再素没背景星人了!)(张!伟!瑞!不要以为YOU长DI帅就能嘲笑俺DI色盲嘞!)(张!伟!瑞!偶知道YOU不会看偶DI博!OTZ)
fajoiweug.jpg

题目:涂鸦 - 博客分类:漫画卡通

[2009/10/18 23:51] | 那谁乱七八糟了 | 引用(0) | 留言(0) | page top
<<老喵HB! | 主页 | 画只不像爹的爹来安慰下老喵~>>
留言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muomuobaby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0-9f9b2668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| 主页 |